Ulisa

【凹凸/雷凯】我家的凯喵不可以这么可爱(3)

此处雷凯,注意避雷!

    雷狮觉得自己要疯了。
    论自家的女友变成猫了怎么破。
    而且自己还吼了自家女友变成的这只猫。
    呵呵,死吧。

    凯莉四肢伸展着懒懒地躺在床上,手机在一旁忠实地传达着她的话。
    “我变成猫了本来就很害怕,你都不安慰我。”
    “我的错。”
    “还吼我。”
    “我的错。”
    “还骂脏话。”
    “我的错。”
    “……”
    “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凯莉小小地叹了一口气。
    “真是败给你了。”
    雷狮悬着的一口气终于松了下来。
    “也不知道你那些狂热粉看到你这种妻管严的模样是什么表情。”
    小猫一张一张的小嘴发出软软的猫叫,和少女清亮的声音混在一起别提有多可爱了。
    雷狮把小小的猫抱进了怀里。
    妻管严么?妻?呵呵,真是美好的词汇。
    小猫还是有些得意,从雷狮的怀里探出脑袋,毛绒绒的爪子在雷狮的下巴下面勾了勾。
    “恩~是不是,我的大猫猫?”
    雷狮用下巴在软软的肉垫上磨了磨,发出一阵轻笑。
    “是~我老婆说什么都对~”
    也不知道是因为那句“我老婆”还是因为句末上挑的尾音,凯莉的脸热了热,哼了一声,不过想到正经事,立马严肃起来。
    “雷狮,你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变成了猫,手机可以以我真实的声音传给你。而且……我的头也不晕了……”
    “头不晕了?”
    “是啊。”
    雷狮想了想,直接挂断手机上已经持续了快一个小时的通话,起身往厕所走去。
    “不管了,我们先去洗澡吧。”
    无视了怀里小猫的挣扎和尖叫……
    不过虽然话是这么说,雷狮也不可能真的不管。当晚便给丹尼尔医生发短信说明了情况,然后才搂着自家面红耳赤(不要问我怎么看出来的,我就是知道)的小猫睡觉,至于其它的,也只能等着丹尼尔的结果出来再说了……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