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isa

【凹凸/雷凯】我家的凯喵不可以这么可爱(5)

  此处雷凯,注意避雷。

    可是不管怎么样,到底还是开拍了。
    尽管众人都有些不服气。
    “action!”
    打板的声音传来,灯光一下子暗下来了。接着的,就是雷狮的歌声。
    这是很重要的一个宣传片,凯莉紧张得爪子都有些抖,不过还是在歌声响起的一瞬间从阴暗处走了出去。
    一步,两步,走到她的少年面前,抬头便对进了他紫色的眸瞳。
    无人关注的流浪歌手迎来了他小小的听众。
    他们是彼此的救赎。
    雷狮伸出了自己的手。
    凯莉把爪子按上他的。
    她的少年在灯光下闪闪发光。
    雷狮双手小心翼翼地托着小小的猫咪举到自己面前,口中唱着没有名字的歌。
    然后,歌声突然停止。
    凯莉慢慢地,慢慢地,用爪子捂住自己的脸。
    嘤嘤嘤,我怎么就没忍住呢。
    导演看着台上的黑猫舔了舔雷狮的嘴唇,紧张地直冒冷汗,但又不禁为这只小猫竖起了大拇指。
    有勇气!看到下面那群女人的眼神了吗小猫!
    不过……它在捂脸?
    雷狮轻笑了一声,将自己的鼻尖对上她的,凯莉有些痒地打了一个小小的喷嚏。
    雷狮!你又欺负我!!
    雷狮身上的气息顿时又柔和了几分,紫色的眼瞳好看得让人窒息。
    凯莉别扭地用爪子推了推面前的俊脸,想了想,又把小嘴凑到雷狮的耳边。
    “喵~喵喵~”
    雷狮,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哼哼( ̄3 ̄)反正你也听不懂~
    雷狮又笑了一下,凯莉冲他眨了眨眼。
    今天笑的次数有点多了哦。
    雷狮凑近了小猫的耳朵。
    “凯莉,我好爱好爱你。”
    ……
    ——甜哭了。
    这是导演等人看回放时的唯一感受。
    这只小猫真上镜。
    可惜雷狮最后说的话不知道是什么。
    此时的拍摄地点门外,一个白发的男人正尝试着和保镖讲道理,中途时不时地看一眼表。
    “真的是雷狮让我来的。”
    “预约了吗?”
    “这个……”
    “那请您先离开,不要妨碍我工作。”
    ……
    白发的男人挠了挠头,怎么办,要惨?
    都怪雷狮那人拍戏不带手机!
    恩,对,不怪我。
    “丹尼尔医生?”
    卡米尔一下来就看见丹尼尔在那里烦躁地挠头。
    丹尼尔觉得自己看到了希望。

差点打成丹尼医生,真是造孽。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