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isa

【凹凸/凯柠/雷凯】魔女小姐不可以不喜欢我(终章)

啊啊啊,又完结了!

你们再不告诉我你们想看什么我就要去码我英了哼哼。

这章又写了点安艾。。。。

这章有点长,大家慢慢看。

比心♬︎*(๑ºั╰︎╯︎ºั๑)♡︎!

    “开始了。”

    凯莉看了眼窗外正对着的高台。

    此任圣女将在此处被处刑焚烧。

    “没事吧。”

    雷狮摸了摸女孩的小脑袋,真的是像猫一样软绵绵的。

    “没事。”凯莉拿过桌上黑色的面纱戴上,“我出去走走。”

    只要能把安莉洁搬下台,那么长老会那群只会说东说西也没有点实力的老家伙也就不足为惧。

    雷狮早已说服了国王和王后,只要长老会下台,从此以后将再也没有圣女。

    这个计划没有任何问题。

    那我到底在心慌些什么。

    凯莉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心口,伤口好像又裂开了。

    是她先背叛我的不是吗。

    我已经不爱她了。

    我现在爱的人是雷狮。

    我将成为他的王妃。

    不久就会是王后。

    这是最好的结果。

    凯莉微抬头,就看到有人横冲直撞地朝她跑来,浑身裹着厚厚的黑纱,黑纱下可以看到隐约的金发。

    “对不起。”

    是一个女人有些暗沉的声音。

    凯莉静静地看着那个人在撞了自己一下之后飞速跑开,摸了摸手心被强制塞下的东西。

    “这是……”

    秋?

    ……

    “我回来了。”

    秋一把摘下套在身上厚重的黑纱,声音也恢复了平时的清亮。

    看着姐姐的金发瀑布般散下,金偏了偏头,声音中带着明显的不满。

    “为什么不提醒她一些,已经来不及了。”

    秋上前摸了摸金的头。

    “这是星月圣女殿下的命令。

    “她也是为了保护我们。

    “知道的吧,人为改变命运的下场。

    “所以安迷修才……”

    一次又一次杀死自己最爱的人。

    秋点了点头。

    格瑞看了眼他们,“事情的进度已经因为星月圣女殿下的重复记忆而提前了很多,不久后,我们的任务就可以真正结束。”

    “到那时候,艾比就会真正地死了吧。”

    明知结局,却无法改变。

    绿瞳的骑士终于又一次忍不住哭了出来。

    ……

    “冰之圣女逆反,杀死众长老后企图逃跑,被前任圣女及王子殿下捉拿,已经证实前任圣女并未谋反,而是早已料到……”

    公鸭嗓的爵士衣冠楚楚,身后是行刑的人员和被绑在十字架上的安莉洁。

    “至此,予以冰之魔女火刑裁决,行刑!”

    燃烧着的火炬被扔安莉洁脚下的稻草堆,她的脸上挂着释然的微笑。

    什么都已经不重要了。

    我以最后的圣女名义祝她幸福。

    “不要!!!!”  

    凯莉匆匆赶到,可是,为什么……她还是晚了一步。

    “凯莉,你要干什么?”

    雷狮拉住凯莉,微微俯身,看向她挂满了泪痕的脸。

    “雷狮,我后悔了,”凯莉扯住了雷狮的衣领。

    “雷狮,让我去救她。”

    让我去救她。

    我一定要去救她。

    雷狮,你明白的吧。

    不管是因为爱还是仅仅是愧疚。

    魔女做事从不计后果。

    “既然如此。”雷狮在他永远的公主殿下额上印下一吻。

    “去吧。”

    “雷狮……真的谢谢你。”

    凯莉最后看了他一眼,冲上了高台。

    “这……”

    官员们看了看纵容的雷狮,都没敢阻拦,只能看着凯莉这位前圣女冲进烈火之中抱住正在行刑的魔女。

    “凯莉,你能洗刷罪名,真好呢。”

    安莉洁迷迷糊糊睁开眼,看见了面前熟悉的少女,嘴角挂上了一丝微笑。

    心疼呢。

    凯莉有些落寞地想。

    果然还是伤口裂开了吧。

    对不起。

    凯莉看着她凝固的笑脸,又抱紧了她一些。

    娇嫩的皮肤被火烧着,仿佛有无数根针在扎。

    对不起。

    眼角仿佛有水流出来。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当初对我说那种话把我激走是因为长老会想要对我动手。

    我不知道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我。

    我不知道你在竞选圣女的时候是故意输给我。

    输得那么轻易,那么轻松。

    然后你被长老会的那群人百般刁难。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

    而我却还在设计害你。  

    不过……

    既然我已经知道了,我就不会这么轻易的让你去死。

    凯莉抬起头,绝美的笑容在眼角流出的鲜血和火光映照下更显得凄艳。

    “安莉洁,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

    总有一次,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凯莉高高举起了手中星星状的时间机器。

    时间开始回流,每个人的动作都奇异地开始倒退。

    只有微光旅馆的地下室内仿佛不受影响。

    只是秋新长长的头发又开始变短,金长高的个子也开始回缩。

    时间停止回溯。

    时间机器凭空回到地下室的那一瞬间,格瑞在本子上写下,

    “——第3923次。”

    面前的屏幕又一次开始播放。

    安莉洁冷冷地对凯莉说:

    “……我可是要当上圣女的人。”

    ……

    安迷修揉了揉泛红的眼睛,又变成了那个一心忠于骑士道的阳光下的骑士。

    人造阳光下的骑士。

    “我回宫殿去了。”

    这个时候,他还是艾比的骑士。

    永远的骑士。

    即使是为了杀了她。  

    ……

    呐,第3923次的故事会是怎样呢。

                                                ——end

我爱暖宝宝,我爱热水袋,我爱手套围巾,我爱小可爱大可爱以及不能再可爱的你们。

再说一遍。

我爱暖宝宝,我爱热水袋,我爱手套围巾,我爱小可爱大可爱以及不能再可爱的你们。

纯手打无复制(心虚),爱你们(*/ω\*)~

评论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