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isa

【凹凸/雷凯】我家的凯喵不可以这么可爱(4)

本文雷凯,注意避雷。

(迟到的)凯佬生快!
雷凯赛高!
今天是补的24号的文文O(∩_∩)O!!!

  “出了门就不能用手机聊天了喂。”

   看着落地镜前整理西装的雷狮,凯莉有些不满地说。

   “所以你想一个人待在家里?”

   “…………哎,当我没说。”雷狮这家伙果然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片场,凯莉看着黑压压的人群,脑中恶魔般的飘过一行字:……一大波花痴正在来袭!!

   “王子殿下啊啊啊啊啊!”

   “王子sama!!我要签名!!”

   “可以拍照么??可以的吧!”

   “咦?!这是什么?猫吗?”

   “啊啊啊!男神与猫的组合超萌的说!!”

    ……

    呵呵,愚蠢的人类啊,你们家王子殿下晚上就睡在我床上呢。

    呸呸呸,我也是人类。

    凯莉“嘎嘣嘎嘣”嚼着猫饼干,看着保镖把疯狂的妹子们隔开,在雷狮的怀里舒服地翻了个身。

    喵(= ̄ω ̄=)~猫饼干真好吃!

    刚进片场,导演就抱着一只雄性肥猫迎了上来。

    凯莉好奇地用爪子碰了碰那只满身赘肉的黄猫,雷狮连忙后退两步,一边把自家猫咪的爪子逮住。

   “雷狮啊,这就是你今天合作拍宣传片的猫了。来,胖胖,给雷狮哥哥打招呼。”

    “喵。”

    叫胖胖的猫吃力地从导演的怀里探出头,叫了一声。

    凯莉好笑地扯了扯雷狮的衣服。

    雷狮,它说你丑噢~

    雷狮宠溺地瞥了凯莉一眼,然后颇为嫌弃地看着那只眼睛上还带着眼屎的丑猫,导演连忙给它揩干净。

   “导演,我可以用我的猫吗?”

   “嗯⊙∀⊙!?”凯莉有些迷茫地从雷狮怀里探出头,雷狮挠了挠她的后颈,又把她按了回去。

   “啊?你的猫?”导演有些难办地看了看快和雷狮的黑色西装融为一体的黑猫,“这恐怕有些……”

   “哥!”导演身后走来一个和雷狮有七分像的男人,导演好像看到了救星一样,连忙上去说明情况。

    卡米尔听了略挑眉,

   “哥你什么时候有养猫的习惯了?”

   “要你管。”

   “我可是你的经纪人。”

   “所以呢?”

   “还是你弟。”

   “So?”

   “好吧好吧。”

    卡米尔向凯莉伸出了手。

   “你好,卡米尔。”

   “喵。”

    小屁孩子,我是你嫂子。

    在凯莉的爪子快摁在卡米尔手上时,雷狮的眼角抽了抽,隔开了他俩。

    呵,这小妮子当着我的面就在勾搭男人了。

    我弟也不行。

    还有那只肥猫。

    凯莉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雷狮这家伙真是越来越小气了。

    卡米尔看着自家老哥难得的护崽模样有点想笑。

   “哥,去吧,要开拍了。”

    雷狮哼了一声抱着凯莉转身就走,被遗忘的导演眼泪都要出来了,连忙扯了扯卡米尔的袖口。

   “让他去吧,”卡米尔冲欲哭无泪的导演笑了笑,“哥他向来都知道该怎么做。”

    (导演内心:ojbk,你们一家都是爷。)

    导演只能把猫换了的消息告诉大家,一时间,众人的表情都有些莫测。

    凯莉拉了拉雷狮的袖子,摇了摇头。

    雷狮,不要这样子,我做不好的。

   “没关系,”雷狮贴紧凯莉的耳朵。

   “你可是我雷狮的女人。”

    ……

    可是嘤嘤人家现在只是只猫啊。

阿拉阿拉~

凯佬超可爱,雷凯超好吃~

这篇是糖。

相信我,是糖。

(露出诡异的微笑😊)

评论(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