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isa

【凹凸/雷凯】我家的凯喵不可以这么可爱(终章)

此处雷凯,注意避雷。

有丹秋和佩帕的戏份。

今天特别乖巧地双更了呢。

    ……

   “恭喜你,成为这一季凹凸大赛的第一名。你将是第八位神使。”

    天上降下圣光,一身白衣冷漠的大天使长悬空而立,对着地上的凯莉说。

    凯莉终于抬起头,眼底是麻木的绝望。周围是一成不变的鲜血和红棕色的土地,整个凹凸大赛现场只剩下她一人——连老骨头也为了保护她而被撕碎。

    她为了这个所谓的游戏毁了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还想让她感恩戴德自己赢得侥幸么?

    她闭上自己已经充血的眼。

    那双眼里早已没有了蓝天。

  “我可以许愿的,是吗?”

  “是的,即将获得最高荣誉的小姐。”

    呵,愚蠢的神灵啊。

  “那就把,雷狮还给我吧……”

    天使回去复命。

    残破的魔女虔诚地祈祷,期待着神的恩赐。

    神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挥手将她已经被分解的恋人还给了她。

    即使那只是一具尸体。

    终究是完成了她的祈愿。

    ……

    第3920天。

    凯莉缓缓睁开了眼睛。

    四周是凹凸大赛的现场。

    她在神的盛怒之下拒绝了成为神使的荣光。

    呵,是多么可笑。

    她装模作样拼命了那么久为的不就是这个吗?

    她伸出雪一样白的手,缓缓抚在爱人的脸上。

   “雷狮,我做梦了。”

   “我变成了你的猫。”

   “你对我很好很好。”

   “从没对我发过脾气。”

   “经常地对我笑。”

   “我们一起洗澡,一起睡觉。”

   “一起躺在床上看电影。”

   “我们还一起拍戏。”

   “你给的猫饼干很好吃。”

   “歌也唱得很好。”

   “你连你自己弟弟的醋都要吃。”

   “还有那只猫。”

   “好胖好胖的。”

   “可是它居然敢说你丑。”

   “也不看看你是谁的男人。”

   “于是我下来偷偷地教训了它一顿。”

   “还有丹尼尔。”

   “成天吊儿郎当地,和秋混在一起。”

   “后来我变回来了。”

   “我们一起去参加了佩利和帕洛斯的婚礼。”

   “怎么样,你这两个下属果然搞一起去了吧。”

   “他们好幸福好幸福。”

   “佩利笑得像个傻子似的。”

   “不过其实我更在意帕洛斯破了洞的黑丝袜。”

   “你说:‘多好啊。’”

   “之后就闹着要和我结婚。”

   “你说你怎么这么可爱呢。”

   “亲手准备了婚礼需要的一切。”

   “在众多媒体面前宣布了我们的关系和婚讯。”

   “眼睛在聚光灯下闪闪发亮。”

   “然后我们拥有了最完美的婚礼。”

   “你说,要和我永远永远在一起。”

   “赶都赶不走的永远在一起。”

   “可是。”

    凯莉将头枕到了爱人的心口上,眼中水光微闪。

   “可是……你怎么可以食言呢。”

    你怎么可以食言呢。

    怎么可以离我而去呢。

    怎么可以,将我一个人留在这个地方,独自去往幸福的彼岸呢……

    第3922天。

    雷狮,你个没有心的……
  
    第3938天。

    活着的时候天天威胁我……

    第3954天。

    死了还要来折磨我……

    第3977天。
   
    可为什么,我还是这么喜欢你……

    第4000天,

    魔女的视线逐渐模糊。

    手也甚至无法抬起。

    风中,一只温暖的手抚上她冰冷的脸。

    就如她抚着雷狮冰冷的脸一样。

    紫瞳的主人冲她一笑。

   “我来接你了。”

   “我们走吧。”

    凯莉抬头,双眼在暖色的日光中逐渐恢复光亮。

   “要永远在一起哦~”

                                                                     ——end

将死之人看见已死之人,这一定是糖的23333

评论(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