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isa

【凹凸/雷凯】我家的凯喵不可以这么可爱(6)

   此处雷凯,注意避雷。

    “卡米尔啊。”丹尼尔一把抓住卡米尔的手。

    “怎么了吗?”卡米尔面带微笑地拂开。

    “你哥呢?”

    “和他的猫在休息室里。”

    “就他俩?”

    “额……恩。”卡米尔有些无奈地点点头。

    卡米尔一下子松了一口气,清了清嗓子又理了理头发。

    “那就好。”

    “到底是怎么了?”

    “没什么,”丹尼尔神秘地笑了笑,“只是时间要到了而已。”

    此时的休息室里,凯莉正趴在雷狮的腿上懒懒地理毛,雷狮看了她一会,又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

    指针还有几秒就要指向十二点整。

    “凯莉,中午想吃什么?”

    雷狮刚问完,就感觉腿上一重,连忙将视线回到腿上的人身上,情不自禁地喉头上下动了动。

    他腿上的女孩还在扳着手指细数自己想吃的东西:“甜点,就像月光慕斯什么的吧,不过我现在这样也只能吃点猫饼干的吧。就是你,要喝酒吗?好久没吃烧烤……”

    “凯莉。”

    “嗯?”凯莉转过头,水汪汪的蓝眼睛直直地看向雷狮。

    “你变回来了。”

    “什么?”

    “你变回人了。”雷狮抚上了凯莉的脸,细细地摸了一番,目光灼灼。

    还在雷狮腿上坐着的,一 丝 不 挂 的少女也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连忙双手捂着,想从雷狮的腿上下来。

    “乖,别动。”

    雷狮摁住凯莉,一把搂入怀中。

    凯莉尽量忽视了某人已经开始不对劲的某个东西,小脸红红的。

    “雷狮……你干嘛?!现在可是在休息室里。”

    “那又怎么样,只要门锁上就行了,这里的隔音挺好的。”

    所以你早就想在这里来一 发了吗?!

    雷狮捏了捏自家女人通红的小脸,接着说:

    “我最近就在想,万一你以后一直维持着那副猫的样子我该怎么办。不过还好,你变回来了。我很高兴。”

    精神恋爱不好吗呜呜呜(。•́︿•̀。)……

   (某雷总:不好,凯莉,我很俗的。)

    凯莉闭上眼睛撇了撇嘴。

    “凯莉,可以吗。”用的是肯定句。

    “……”

    “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

    “……唉,真拿你没办法。”

    雷狮一愣,一时间房间里就只剩下男人的轻笑声。

    最激烈的时候,男人俯身在凯莉的耳边。

    “还有。凯莉,生日快乐。”

                                                           ——未完待续

终于说出生日快乐了我滴雷总。

大家好好啃啃这章糖吧,且啃且珍惜,我要回去哭了。

评论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