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isa

【凹凸/雷凯】我家的凯喵不可以这么可爱(2)

   此处雷凯,注意避雷。
 

  “这……”
    雷狮看着家中满地的狼藉有些呆怔。
   “凯莉!!”
    空荡荡的家中没有任何回应。
   “妈的。”
    雷狮小心地绕过地上的碎瓷和到处都是的水,随意地将怀里的猫放在沙发上,开始播打他熟悉的电话。
    电话的屏幕将光反射在雷狮脸上,甚至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头上冒出的冷汗。
    该死,都这么晚了,凯莉到底到哪里去了!!
    雷狮拨打出自己熟悉的电话,在同一时间,从凯莉的房间中传出她给雷狮录的录音。
    『快说,快说,开始了!
        咳,电话来了。
        喂,大猫猫,带点感情嘛。
        凯莉!不许这么叫我!
        哎呦,大猫猫生气了哟~』
    接下来就是一阵吵闹和少女的轻笑声。
    她还真把这一段弄成电话铃声了啊。
    让别人听了像什么话。
   “喵。”
    雷狮。
    不知怎么变成猫的凯莉挠了挠雷狮的袖子。
   “喵~”
    雷狮,我在这里,看看我。
    雷狮不耐烦地推开“它”,继续盯着手机发光的屏幕。
   “妈的,我现在没空陪你闹。”
    凯莉不禁抖了一下,缓缓收回爪子。
    雷狮,我就是凯莉。
    我就是凯莉啊。
    为什么你听不懂呢。
    ……
    凯莉终于还是忍不住接了电话。
    雷狮看手中已经快要自动挂断的手机突然显示已接通,连忙跑到凯莉的房间。
   “你……”雷狮揉了揉眉心。
    小猫的爪子正稳稳地按在接通键上。
    雷狮烦躁地一下把手机摔到地上,刚升起来的希翼被人打散的感觉着实不怎么样。
    尤其事情还关乎他最爱的女人。
    凯莉被雷狮的样子吓得一跳,有些怕地喵了一声。
   “喵?”
   “雷狮?”
    地上的手机里传出少女小心翼翼的声音。

啊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在今天把这一章码完了,,,
偷偷把前面  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 改成了明天,应该没有人发现……
毕竟距离凯佬生日只有三天了,我觉得我肝不到那一章……
算了,管它呢,赶不上后面也可以补嘛啦啦啦~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