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isa

【我英乙女/爆豪胜己×你】假公主和妖怪小姐的甜蜜童话(1)

巨ooc慎入!

第一人称自己代入欧(๑• . •๑)。

一个有点长的写给自己的小甜饼。

我咔酱最可爱了!

码完这个长篇的下一个应该还是雷凯的说(挠脑壳),我英乙女的也会继续写的!

   
    很久很久以前,妖怪突然出现,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这是一个很可爱,绿化很好的王国,有着一位美丽善良的公主。
   
    公主有着和她容貌一样美丽优雅的名字——御茶子,全名是丽日御茶子。

    御茶子公主有着美丽迷人的红瞳和金发(好像有点短?),她善良美丽温柔活泼可爱……

    可公主有一个和她美好性格不同的个性——爆破。

    不就是能控制一点火元素(手汗多了点)嘛,这有什么。

    可就是这样的一位公主,却被一个生活在城外森林中的妖怪给掳走了。为此,国王和王后派出了一整支骑士小分队前去救援。

    小分队的代号是: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再说一遍,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布鲁翁。

    以上是民间的版本。

    而接下来是只有贵族官员内部才知道的王国秘辛:

    御茶子公主棕发褐瞳,长相甜美,能控制一些重力。

    为了保护公主,不靠谱国王和不看谱皇后选择了武力高强,长相帅气甜美可爱(让无数人想扑 哔——)的骑士爆豪胜己作为在需要公主出面时出面以应对种种对公主不利情况的假公主。

    他也确实派上了用场。

    在什么刺杀,绑架,色诱的事情当中,爆豪公主都凭借自己的超高武力和超高定力一一化解。

    可这一次,他居然被一只修为不过百的小狐妖给抓了。

    这该怎么办呢?

    假公主被抓,也不能放着不管不是吗?

    于是骑士小队主动请缨,前去营救,真公主也混在了队伍里。

    小分队的代号是:达拉崩吧(才没有那么长)。

    就这样,我们的故事开始了。

    ……

    “我美丽的公主,你终于醒了。”

    爆豪公主缓缓睁开眼,红瞳在有些暗的光线下闪了闪,然后躺着的美丽公主马上跳起来盯着面前正在烤自己衣服的少女,有些咬牙切齿。

    “你是什么东西?!”

    我面带纯良的微笑,抖了抖自然搭在头两边的火红耳朵,

    “狐妖啊,没见过?”

    “呵,怎么可能,我当然见过!只不过,这么丑的……倒是第一次见。”

    爪子伸了出来,又被我收了回去。

    我……我忍。

    “什么嘛,人家明明就很美……可爱嘛!”弱弱反抗。

    “呵呵。”

    我,我我我,我忍不住了,好想打人怎么办。

    不行不行,我又打不过……

    还是忍吧……

    (怂。)

    我想了想,突然凑到他面前,死死地盯着他的眼睛,这显然吓了他一跳。

    嘿嘿,心情好多了~

    他呆了一瞬,有些不自在地把我推开,

    “离我远点,臭狐狸。”

    然后自己叉着手坐在山洞的一个角落。

    “说吧,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眼角抽了抽,在他的眼神压迫下还是乖乖坐在了离他一尺远的地方,然后偷偷地往他那边移了一点。

    “什么怎么样?”

    “……”

    好吧,我移回去。

    他的目光终于从我的腿边转移到了我的脸上,

    “你把我绑过来到底是想怎么样?”

    “因为你好看呀!”我一激动,又凑到他跟前,“而且……我听说,公主肉可好吃了!!”

    “呵呵。”

    “不过……”我有些烦恼地挠挠头,看着他赤裸上身明显的八块腹肌,“我扒了你的衣服后,发现你是男的诶。”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没看错,我第一章就把咔酱的衣服扒了!!!!(*/ω\*)!!!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