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isa

【我英乙女向】来自星星的您嘞~

码完凹凸又来码码我英~

ooc慎入!

咔酱真是越来越可爱了!!!

大口吧唧咔酱!!

是胜/出/轰×你

妖化梗

我更新了我超乖!!

(≧ڡ≦*)











你常常在想,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男朋友。

    于是,你趴在阳台上,对着夜空说:

    “星星啊,请赐我一个男朋友。”

    “啪叽!”

    你话音刚落,一个人行物体就被星星扔下来拍在你的脸上。






爆豪胜己篇:(怎么办我私心地好想用第一人称。。稍微带入了一点自己的性格咯咯。。)

『初.星星朝你甩了一只炸毛咔喵』

    “嘶……疼死了。”

    爆豪胜己撑着手从地上爬起来,有些烦躁地揉了揉额头。

    “妈 的这是什么地方!”他习惯性地爆了句粗口,,扭头就看到旁边地上躺着的你,“喂,死女人,起来。”

    他强制性把被压晕的你摇醒,你迷迷糊糊睁开眼,正对上的就是一双带着些不耐烦的红瞳。

    凭借着超强的适应力,你没有尖叫,十分平静好养地坐了起来,然后死死盯着他。

    感觉到你的目光,爆豪胜己搓了搓手臂上泛起的鸡皮疙瘩,半是烦躁半是恶寒,

    “有病吗?这么看人。”

    “没病呢~”

    你咧嘴呵呵笑了两声,一边再接着刚才没想完的话题想,这就是星星送给你的男朋友吗?嗯……不错不错,这小脸儿,这看起来就好揉的头发,这桀骜不驯的小眼儿神,这猫耳猫尾……

    你好奇地在他脸上戳了一下。

    瞬间炸毛。

    哦呵呵呵好有趣哦……

    “女人你是不是真的有病!离我远一点!”

    总之……俩人就这么“玩”了起来。

『没 羞 没 躁 的养猫生涯』(猫咪踩奶是真的好用)

    某天早上,你突然感觉肚子上传来了有些不妙的触感。

    你低头一看。

    那只长着猫耳猫尾金发红瞳,成天摆着一张颜艺脸的少年,正在对你的肚子进行着一种惨无人道的折磨——

    踩奶。

    他淡淡地看了一眼你,摇了摇和头发同色的尾巴,丝毫没觉得不对地继续踩。

    你抽了抽嘴角,坐起来,突然邪魅一笑,撩起上衣:

    “咔酱,要不要来踩踩真的奶~”

    ……

    “咔酱,我喜欢你~”

    “……”

    “咔酱,我真的喜欢你~”

    “……”

    “你看,我们天天晚上都睡在一张床上,你是不是要对我负责~”

    “……”

    “咔酱,你说话啊~”

    “我他妈……”爆豪胜己头顶立着的猫耳朵猛的一抽,放下锅铲,转身,把趴在他背后的你拎到面前来看着他,

    “女人,你是不是每次都只敢掐着我做饭的时间来说这种话。”

    哎呀被发现了呢~

    你调皮地吐了吐舌头,踮起脚飞快地在他头顶撸了一把,然后心满意足地“哒哒哒”吸着拖鞋跑到客厅乖乖坐着。

    爆豪胜己叹了口气,谅我不能拿你怎么样。

『猫咪发火的标准顺毛技巧』(婚后)

No.1 会哭

例:

    “女人你不要打扰我做菜!”

    “呜……咔酱……你居然吼我……果然结婚了就没爱了吗?”

    “……”

    “嘤……”

    “……好了好了好了闭嘴,哭的我心烦。”

    “嘻嘻……”

No.2 要审时度势

例:

    “爆豪胜己我再也不喜欢你了!”

    “……”

    “我最讨厌你了!”

    “……”

    “我要去找别人!”

    某只散发着煞气的猫终于忍不住站起来,并把你压在床上,

    “女人,你再给我说一遍!!!”

    “……咔酱我最喜欢你了。”

No.3 1+2

例:

      两人吵架,

    “呜呜呜……咔酱你看我那么喜欢你,你怎么可以凶我!”

    “嗯?”

    “呜呜呜……咔酱你看我那么喜欢你,这次就原谅你好了。”











绿谷出久篇:

『初.星星朝你扔了一只出久兔』

    “哎哟……”

    被不知名物体砸中,倒在地上,你条件反射地喊了一声疼,却惊讶地感觉不到多少重量。

    反而……

    “好软。”

    堵上毛绒控的尊严。

    你开始对趴在你身上的某只上下其手。

    “诶?!”

    绿谷出久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发现自己的脑袋底下枕着的是你的肚子,连忙挣扎着想要爬起来。

    然后……

    “别动,让我好好揉揉。”

    你把他刚抬起的脑袋又按了回去。

    嗯……舒服。

    “哎??!!”绿谷出久蒙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双手有些无措地在身体两侧摆了摆,脸红得滴血。

    “嗯?”你捏了捏手下浅绿色绒绒的长耳朵。

    这是……兔子?

『经常害羞的小兔叽太可爱了!』

    “小久,过来坐着。”

    他被你异常严肃的态度吓了一跳,连忙乖乖听话,在你右边的右边的右边的右边的座位坐下。

    你挑了一下眉,看着他绒球般的尾巴随着你挑眉的动作也颤了一下,突然觉得有些口渴。

    “坐过来点。”

    小心的看了你一眼并移了一个位子。

    “坐,在,这,里!”

    你拍了拍和你挨着的座位,明显地看他愣了一下,然后有些慢吞吞地挪过来。

    “那个……会不会离得太近了?”

    他绞了绞手指,在你身旁坐下的一刹那,毫无防备的,整个人就被突然靠过来的你给捞进了怀里。

    使,劲,揉,搓。

    “诶?”绿谷出久象征性地呆了一下,“诶诶诶诶诶诶?”

    揉着揉着,你看着他闭着眼,脸红彤彤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突然呆了一下。

    所以你原先想说什么来着?

    ……

    于是你又错过了一次表白的机会。

『结婚』

    终于克制了随时揉绿谷的心,你成功表白并把人拐去照结婚照。

    “来来来,小久笑一个~”

    “好的。那你可以放开我的尾巴吗?”

    拍完结婚照,你把人拐去领证。

    “小久乖乖填哦~”

    “好的。所以你可以放开我的尾巴了吗?”

    领了红本本,你把人拐去火锅店,美曰其名庆祝一下。

    “小久,我喂你吃胡萝卜哦~”

    “好的,现在你可以放开我的尾巴了吗?”

    ……

    晚上,你把人拐到床上,并松开了他的尾巴。

    绿谷出久刚松了一口气,下一秒领口就被人揪住。

    你揪着他的领口把他拉着俯下身来,鼻尖都要碰到你的。

    你呼了一口气:“小久,我们来做些什么吧~”

    ……








轰焦冻篇:

『初·星星朝你扔了一只轰隆隆(龙龙) 』

    预想中被压扁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那个人形物体在靠近你的一刹那就做出了选择——飞起来。

    “你是谁?”

    轰焦冻面无表情地偏偏头看向你。

    顿了一下,又看了看四周的景象:“这是哪里,我是在做梦吗?”

    他捏了捏自己的脸。

    “为什么会疼?”

    “我没做梦。”

    他自问自答之后淡定地点点头又看向你,明显在等你回答。

    你顶着一头的黑线扯了扯嘴角。

    冷漠又天然呆?异色瞳和异色发?这是什么奇妙操作?大清要亡了?

『来自一只西方龙 』

    “轰?”

    你微微仰头,戳了戳身后半靠在你身上的龙。

    “恩。”

    他淡淡地应一声,闷闷的声音有些委屈。

    “怎么了吗?”

    你扭头面对他,他呼出一口气,一撮火焰和一撮水汽擦着你的两颊过去。

    “我……”他顿了顿,瞟了你一眼,明明依旧是那副冰块脸,但微微可怜地让你想摸摸他的头,“早上起来,我觉得有点冷……然后一不小心把床烧了。”

    你要碰到他头发的手顿在了空中,倒吸一口凉气,飞快地冲向为他准备的房间。

    他的声音在这时候接着响起:“不过不用太担心,我已经把它冻住了。”

    你难以置信地眨眨眼。

    木质的大床保持着燃烧的姿态被冰封住,在冬天的清晨散发着丝丝凉气。

    你顿了一秒。

    “轰!焦!冻!”

    ……

    然后他如愿地从客房搬进了你的卧室。

『龙龙带你飞』

    轰焦冻很苦恼,

    轰焦冻操碎了心,

    在你潇洒地让他表了白才准上你的床之后。

    可是你没有料到,

    作为一只西方龙的他不知道——

    人类到底是怎么表白的啊啊!!

    于是他在看了一些玛丽苏爱情片之后,学着里面的套路,抱着你,张开了他的翅膀,飞上了天空。

    他带着你,从月亮旁路过,看尽万千灯火阑珊。

    你高兴地吐了,觉得自己要晕了。

    然后你把他抱的紧紧的,在他温柔的目光中缓缓开口:

    “轰焦冻!!你这妥妥的报复是吧!!放我下来!!我恐高!!我让你上我的床好不好啊啊啊!!”

    轰焦冻一脸无辜,不过因为如愿以偿,非常乖巧地让你回到地面上,顺便回了一句“好”。

    然后晚上。

    他确实睡了你的床,你却去了沙发。

    ……

    追妻路漫漫。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