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isa

【雷凯】花吐症(伪)

凯莉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那是一片玫瑰花海。

    她满心欢喜扑向那黑发紫瞳向她张开双臂的男人,男人笑着摸摸她的头,她将耳朵贴在他的心口。

    ——“扑通……扑通……”

    她的脚下突然裂开一个大缝,她和那些残破的血红花瓣一齐跌了下去。

    她拼命叫喊,可男人始终死死地握着她的手,最终被她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凯莉满头大汗的睁开眼,望着粉色的天花板愣了愣,松了口气。

    是梦啊……

    伸了个懒腰坐起来,刚准备下床,喉头突然一阵腥涩,她难以控制地俯身咳嗽起来。

    有血红色的花瓣飘了出来,如翼般飞旋,缓缓落在地上。

    凯莉愣了一下,玫瑰?

    “卟卟!”不知什么时候在这里的裁判球艰难地伸出小短手碰了碰凯莉悬在床边的脚,看凯莉看向它,才接着说:“这位参赛者,请跟我去凹凸大厅。”

    “咳咳咳……呕……”凹凸大厅里,咳嗽声和呕吐声夹杂着此起彼伏,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诡异的香气,地上铺着各种各样的花瓣。

    凯莉踮着脚小心的避开那些看似美丽的花瓣,毕竟是人吐出来的,这么多在一起——真是有够恶心的。

    凯莉看了看四周,只来了大约一半的人,金小队的人都不在,大赛第一的九岁孩子身后的两个跟班没有来,安迷修也是一个人孤零零地在一旁。

    雷狮海盗团也没有人来。

   

    “各位参赛者,”丹尼尔的声音响起,依旧是一身白衣的大天使长看了眼下面的人群。“现在宣布一条新的消息,昨晚,我们在各处投放了一半人次分量的花吐症变种病毒。”

    花吐症?

    凯莉摸了摸下巴。

    得到爱人的一个吻啊……

    得到那家伙的吻,我还挺期待的呢。

    “这个症状想必也不需要多说,从开始发作到虚弱致死为期十天。为了游戏的娱乐性,接下来就是这次的规则……”

    凯莉搓了搓僵硬的手,脸上有些挂不住笑容。

    这算什么游戏……

    “……中了这种病毒的人,必须杀死自己的爱人,否则则需支付五万积分才能痊愈,不然……十天后你就会死亡。……祝大家玩的愉快。”

    这次会死很多人的吧。

    五万积分这么大的数字,只有排名前十的人才拿得出来。

    而她的积分,在前几天已经为了买甜点所剩无几。

    所以……接下来,她要怎么做呢。

   

    “安迷修,到底是怎么了?!”艾比一看到安迷修走出来,就满脸担心地扑过去抱住他的腰,红瞳湿湿的。

    安迷修连忙蹲下来把她抱到怀里安慰:“没什么的,只是普通的花吐症而已。”

    “花吐症?!”艾比呆了一下,看了眼安迷修绿瞳中倒映着的突然小脸通红的自己,飞快地在他唇上碰了一下,然后立刻捂着脸转身,“我……我……你不用谢我……我只是……”

    “噗……”骑士耳尖微红,开心地笑起来,偷偷在小姑娘看不见的地方支付了五万积分。

    还是不要让她担心的好。

    一旁被雷德、祖玛围着的嘉德罗斯小脸苍白,哀怨(?)地看着远处正和金聊的开心(金单方面发言)的格瑞,恶狠狠地抓了一只无辜的裁判球戳着玩,之后,也作为积分最多的人支付了五万。

    真是幸运的人啊……

    凯莉叹了口气。

    “凯莉。”雷狮脸上笑容不变,一只手把锤子扛在肩上,另一只手将她看着别处的脸扭来看着自己,“现在可以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吗。”

    那些男人有什么好看的。

    被迫看着他的凯莉鼓了鼓嘴,任由他的手不安分地在自己脸上捏来捏去,一边翻了个白眼,你这还捏上瘾了是吧:“雷狮,我得花吐症了。”适时地吐出两口花瓣。

    “花吐?”雷狮愣了一下,转而笑起来,手捏住她的下巴轻轻抬起,“喂,不是那么厉害的魔女吗,还奈何不了小小的花吐病毒?”

    男人笑得张扬而邪肆,凯莉掩去眼底腐花般的痛色,也笑了起来,蓝瞳清澈:“呐……我亲爱的大猫猫。吻我。”

    “真是甜美的请求。”

    雷狮瞳色一暗,咬住她樱色的唇。

    凯莉紧紧地抱着他,回应他,泪水却无声息地滑落。

    你可以为我而死吗?

    我亲爱的,爱如生命的男人。

   

    这是第三天,凯莉还在不停地吐着花。

    “雷狮,本小姐要吃月光慕斯。”

    凯莉任性地扯了扯他的星星头巾。

    雷狮皱着眉看了她一会儿,终究还是叹了口气:“本来不应该让你吃太多的……”

    “真是听话的猫猫。”

    凯莉用精致的小叉子叉起一块裁判球刚送上来的,送进嘴里,然后满足地眯了眯眼。

    雷狮瞟了眼笑得开心的少女,周身气息危险:“凯莉,是不是我太宠你了。”

    “哎!”她故作烦恼的叹了口气,“谁叫本小姐这么可爱呢。”

    雷狮:“……”他竟无言以对!

  

    “这是什么?”雷狮突然俯身,拿起不知什么时候落到蛋糕上的花瓣,“玫瑰……”

    “啊没有没有……雷狮你快还给我!”凯莉连忙抢过,随手塞进衣兜里。

    雷狮只是皱了皱眉,也没有继续深究。

    凯莉刚松了口气,耳边却突然响起丹尼尔的声音。

    『祝你玩得愉快!』

    凯莉捂住嘴,剧烈咳嗽起来,血色花瓣大把大把地从她口中涌出。

    “花吐……”雷狮的紫瞳彻底冷下来,闪着有些晦暗不明的光,上前一把掐住她的下巴抬起,狠狠地吻住她。

    花瓣连同血液的腥气一同碾碎在两人唇齿之间,又苦又涩。

    凯莉一把推开他,眼中闪烁着是一种决绝,微微红肿的唇一开一合。

    她笑着说:“雷狮,你也看到了,你不会真的傻到相信我吧,要知道,我可是魔女……我爱的人,根本就不是你啊。”

   

    看着男人有些凌乱的步伐,凯莉缓缓蹲下来,捂住有液体冒出的眼。

    你不会真的傻到相信我吧……

    这是第四天,凯莉还在吐花。

    一次,两次。

    雷狮终于相信他爱的人,爱如生命的女人爱的不是他。

    他自始至终都像个笑话……一厢情愿。

    这是第五天,凯莉碰到了雷狮。

    短短两天,少女的脸就变得雪一般苍白。

    “雷狮,又见面了。”

    紫眸中没有一丝温度,甚至没有映出她的身影:“星月魔女。有事?”

    凯莉摇摇头:“真是冷情的男人。”

    “我冷情?!”男人仿佛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握着锤子的手青筋暴出。

    他上前,手覆上她的脸,手指流窜又轻轻放在她的脖子上,声音有些哑。

    “你爱的那个人……”他顿了一下,看着飘落的花瓣,“看来不爱你啊。”

    “是啊,”凯莉耸了耸肩,一副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的表情,“我也没办法呢。”

    所以更显得他可笑。

    捏着纤细脖颈的手微微收拢,他突然一下子将她推开,转头冷冷的甩下一句:“滚吧,我不想再见到你。”

    他真怕自己会忍不住杀了她。

    凯莉偏了偏头,看着他背影,缓缓收回星刃。

    恨我吧,继续恨我吧……

    向我露出那种厌恶的,痛恨的,恨不得杀了我的眼神吧……

    说不定下一次,她就可以干净利落的下手。

    或者是……

    在她死时,他会不那么伤心。

    这是第八天,凯莉一直没有出门,把自己关在了房子里。

    她躺在层层叠叠铺着的花瓣上,就如躺在血泊中。

    ——维持呼吸只为了见证生命的消失。

   

    这是第九天,她或他生命的最末。

   

    “恶党。”安迷修从天而降挡在艾比身前。

    这家伙最近真是越来越嗜血了。

    “不想死的话就滚开。”

    明明那位魔女小姐在时煞气没有那么重……

    对了,那位凯莉小姐!

    他那天好像见过她!

    “恶党,停手吧。”

    “应该还没轮到你来命令我。”

    “那位凯莉小姐的事,我想你应该想听听。”安迷修堪堪躲过闪电,看向神情有些癫狂的雷狮。

    “安!迷!修!你怎么从来没和我说过!”艾比有些生气地扯着安迷修的耳朵,安迷修连忙道歉,看向雷狮远去的方向。

    唉,真是可怜的魔女小姐……

    “凯莉,开门!!”雷狮见里面没动静,重重地一脚踹开大门,倒在地上仿佛已经没了生息的少女动了动手指,下一秒就被人抱在怀里。

    “凯莉……醒醒。”

    凯莉睁开眼,有点迷糊地看了看四周,视线最终定格在雷狮身上,小小的叹了口气。

    “你知道了。”用的是肯定句。

    雷狮刚想再说什么,凯莉看着窗外西沉的太阳打断他,难得虚弱的说:“雷狮,再陪我看次日落吧。”

    他便不再说话,静静地抱着她看着落地窗外金红的天逐渐沾上染墨,最终被黑色吞噬。

   

    凯莉满足得像午后惰懒的猫儿,在他怀里打了个哈欠。

    还想和他看无数次的日升日落,还想和他互相威胁打打闹闹,还想和他一起去梦中的玫瑰花海……

    想和他一直一直在一起,永远永远在一起。

    『魔女和疯子是天生一对啊』

    可是……不可能了。

    这就是她的报应吧。

    不过……这样就好。

    她缓缓闭上蓝天般的眼。

    “雷狮,让我自私一回好不好……

    “你不能爱上别的女孩子哦,

    “不然我可是会很嫉妒很嫉妒,

    “从地狱的油锅里爬出来杀了那个人的。”

    他来了,她不会有遗憾了。

    就这样好了。

    “早知道……就少吃点月光慕斯了……”

    这是第十天,她再也没有醒过来。

    有液体落到她开始变成星光分解的脸上。

    “凯莉……”

啊啊啊啊啊好长啊这篇,终于码完了!

   

   

评论(5)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